南边山镇组织人大代表参加廉政专题教育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9-7-11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7月10日上午,南边山镇人大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39名参加南边山镇廉政专题教育,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带头表率作用。
培训课上,陈庆文通报了近期全区查处的扶贫领域违纪案件,如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资金、虚报套取“一事一议”项目财政奖补资金、扶贫工作履职不力等,解读还原了案件事实,以案说法,以案为鉴,向全镇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拉紧防线。
    随后,陈庆文带领与会人员着重学习了《2019年临桂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他强调,随着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决胜的紧要关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政策落实、扶贫项目资金监管等六大重点工作,在监督执纪深化、协同联动强化、精品品牌打造上再精准发力;与此同时,要将专项治理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结合起来,科学安排,一体谋划,相互促进,增强专项治理整体效果,推动专项治理向纵深发展。
    课程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廉政专题教育学习,深切感受到自己作为人大代表,在不忘初心,牢记党和人民群众的重托的同时,更应当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恰好带头作用;认真履职,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切实为人民群众代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