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人大:危房排查保障群众安全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肖红丽   发布时间:2019-7-12

               

  近日,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六塘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危房排查工作中,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进村入户向村民发放宣传单,提高危房住户防范意识,确保人人知晓。二是深入基层走访。深入各村实地察看,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尤其对4类重点对象及时做好危房住户的转移安置工作,截至目前,共劝离转移疑似居住危房户7户,设置村内警戒标识13处。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