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对地方人大工作及其常委会做出的重要指示”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9-7-25

                 

 7月24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及副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做了学习讨论。
   易立林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人大执法检查、依法监督及代表工作等。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发挥人大法定职能作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实效。要不断加强人大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动人大干部政治过硬、本领过硬。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