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代表牵手爱心企业 共添产业扶贫新动力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19-8-5

            

 8月4日上午,在会仙镇燕山村委举办了会仙镇灾后重建暨“千企扶千村”帮扶活动。市人大代表陈月林、四家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陈月林对四家爱心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关注会仙镇扶贫工作、不忘关心贫困户的现实困难表示感谢。并叮嘱贫困户要细心管护好企业捐赠的鸡苗,保证存活率,切实为家庭实现增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发更多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中来。企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日后会安排相关专业技术员到村提供技术培训并及时跟进贫困户在养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鸡苗的成活率和后续发展,更坚定了贫困户能早日脱贫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共发放鸡苗4000只,每只鸡苗约重1斤,惠及会仙镇16个村委9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贫困户领到30至50只鸡苗不等。通过此次活动,既为发展养殖业的贫困户解决了资金困难的问题,也激发了贫困户发展产业的内生动力,增强贫困户通过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的信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