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到黄沙瑶族乡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黄沙瑶族乡人大   发布时间:2019-8-20

 8月20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带领调研组到黄沙瑶族乡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黄沙瑶族乡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乡长田昀向调研组汇报了黄沙瑶族乡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就扶贫项目、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旅游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说明。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黄沙瑶族乡上半年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并结合当前的形势,对工作改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陈苦源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运行的新形势,多和上级部门沟通汇报,多方协调抓好项目建设,扎实做好下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黄沙瑶族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