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到南边山镇开展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于执行情况调研工作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9-8-21

为深入了解南边山镇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执行情况,8月21日上午,区人大法制与内务司法委员会负责人江家经带队到南边山镇开展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形式进行。座谈会上,南边山镇分管财税领导秦庆生对该镇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农业农村建设、脱贫攻坚、社会惠民事业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存在的困难开展研究探讨,会场讨论气氛浓烈。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升平村马蹄桥红心猕猴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与种植户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红心猕猴桃种植环境、生长过程以及销售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南边山镇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对南边山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打造以红心猕猴桃、百香果为高山区片的特色产业发展格局表示认可。希望该镇能够紧绕加快经济发展总体目标,聚焦脱贫攻坚主线,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