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到两江镇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8-23

 8月22日,临桂区人大副主任欧翠兰带领调研组到两江镇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两江镇人大主席周晓昀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周晓昀围绕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分别从两江镇抓实民生工作,抓好城镇化建设工作,抓好农业发展,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宝山工业园、桂柳高速公路征地、旱改水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六个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调研组还听取了两江镇财政所、民政所、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相关负责人关于站所的情况汇报,并向各站所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全镇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针对两江镇目前遇见的重、难点问题,结合实情,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