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带队到会仙镇调研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吴娅荣   发布时间:2019-8-23

8月23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一行4人到会仙镇开展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调研。会仙镇镇长唐爱华、人大主席李兴盛等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唐爱华关于会仙镇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针对会仙镇农业水灾、工业用地不足、环保等方面的问题,调研组表示会认真反馈并监督相关部门落实。随后调研组来到工业园区开展调研,了解了桂林市塔山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的生产情况。

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会仙镇经济持续较快增长,多项经济指标靠前,希望会仙镇政府继续解放思想,把握国家政策,积极建设工业园区,发展生态精品旅游路线,为临桂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