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到中庸镇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9-8-23

 8月23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一行到中庸镇,开展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调研。中庸镇镇长唐梓刚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唐梓刚从抓牢城镇化管理、抓好全镇产业、抓实民生工作、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中庸镇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情况,以及落实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决议的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

 李少波对中庸镇的经济发展执行情况予以了肯定,同时指出中庸镇的生猪受非洲猪瘟的影响存栏量有所下降,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争取尽快恢复产量。他强调,目前临桂区正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中庸镇生态环境好,旅游资源丰富,镇党委、人大、政府要形成合力,支持红溪、莲花岛、水车湾等景区景点提档升级,增加市场竞争力。在工作实践中,要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服务旅游发展的作用,鼓励人大代表积极有为,打好中庸旅游品牌,成为临桂全域旅游发展的一颗明珠。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