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仙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19-8-26

 8月23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一行到会仙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巡视整改工作。镇党委书记黄炬全、副镇长刘定升等陪同调研。

 易立林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黄炬全对会仙镇脱贫攻坚和巡视整改工作的汇报,并对会仙镇在“两不愁三保障”、特色产业发展、惠民政策落实、扶贫工作督查监督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在了解了之前连续暴雨对扶贫工作带来的困难后,要求会仙镇党委、人大、政府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明确目标任务,要提前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问题,认真落实扶贫整改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桂林七星粉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并下车间看望贫困户就业人员,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易立林肯定桂林七星粉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带动周边贫困户共同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能稳打稳扎发展,帮助更多周边贫困户富余人员就业,争取早日脱贫。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漓江鹅示范园,了解到公司主要是通过公司十农户养殖模式发展。公司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为贫困户提供工作岗位,并提供免费鹅苗给临桂区16户贫困户(其中会仙镇新立村委9户贫困户),每户30羽,价值共约2.4万元,同时在养殖过程中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出栏后以高于市场价回收。易立林指出,会仙镇党委人大、政府要整合有利资源,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成为贫困户增收致富坚实的支撑,为贫困户拓宽增收渠道。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