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开展“灾后重建我行动,代表在身边”主题活动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石婧晓、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9-6-17

 为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人民群众恢复生产生活,6月13日,中庸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灾后重建工作相结合,组织人大代表和党员联合开展“灾后重建我行动,代表在身边”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代表与党员共同开展卫生大清扫、宣传防灾避灾知识、深入群众家中走访了解民情等。

 13日,久违的太阳终于露了脸。在下峰山村,中庸镇人大代表与合峰村委党员志愿者一道,清扫洪水过后在下峰山公园留下的淤泥、树枝等垃圾。人大代表与党员兵分两路,分别从公园的两端开始清扫。众人顶着阳光,或是铲除公园小径上的淤泥,或是捡拾园内散落的垃圾,或是修剪旁逸斜出的灌木枝条,或是用水冲洗顽固泥垢。人大代表与党员的努力下,被黄泥土覆盖的下峰山公园渐渐恢复了往日美丽的模样。

 在劳动之余,中庸镇的人大代表和党员还共同向群众宣传了防灾避灾知识、发放防灾避灾宣传单。

 开展清扫的不止下峰山村一处。中庸镇各选区将于同期开展“灾后重建我行动、人大代表在身边”主题活动,把代表履职和三清洁活动结合起来,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中庸镇人大代表戴着代表证,亮出身份,展开行动,让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代表在身边”,加强代表与群众的交流,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