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率队到茶洞镇调研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9-8-23

 8月23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率队到茶洞镇开展2019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茶洞镇人大主席李宗敏等陪同调研。

 会议听取了茶洞镇2019年上半年财政运行情况、主要经济社会工作开展情况、抗洪抢险、脱贫攻坚推进情况等专题汇报,并针对当前茶洞城镇化建设、灾后修复以及住房稳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开展研究探讨。

 欧翠兰对茶洞镇上半年工作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茶洞镇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深入剖析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安排,迎难而上,进一步为茶洞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