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代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肖红丽   发布时间:2019-8-27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六塘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与到村级交叉互查工作中,积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镇人大代表通过查看村级台账和入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督查。一是对行政村台账和贫困村“十一有一低于”台账中的统计数据是否符合逻辑,佐证材料是否完善,各类材料是否按照目录要求整理等内容进行细致查看。二是通过“一户一核查表”入户核查,全面掌握了贫困户家生活生产、享受政策、收入情况、存在问题等信息,对不在家的贫困户进行电话核查。本次核查将乡村医生纳入核查人员,重点对家庭签约服务、疑似慢性病初诊、慢性病比例报销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精准找出医疗扶贫工作板块的短板,为提高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作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