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9-8-30

 

 8月30日下午,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临桂区纪委监委和桂林市电视台“爱廉说”节目组联合制作的宣教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五讲内容: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思想上和认识上都受到了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今后要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监督,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副主任欧翠兰列席学习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