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组织人大代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9-9-4

 8月29日上午,茶洞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以及时代楷模、廉政人物等展厅,通过浏览图片、文字、影像、实例资料,配合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场景模拟等丰富的学习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治国理政思想,红色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以及时代楷模人物的先进事例。同时,展出的一批腐败分子的服刑视频、忏悔书等材料,让大家为之震惊,更为之警醒。

 参观结束后,在镇人大代表曾中莲的带领下,代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是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和教育,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此为镜,自重、自省、自警,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