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代表联合爱心企业为贫困学子送去助学金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吕昌超   发布时间:2019-9-4

 

 十年寒窗苦读,今朝金榜题名;人大代表助学善举,情暖贫困学子圆梦。9月3日上午,会仙镇人大副主席石承琼和几名人大代表联合七星米粉加工厂为2名今年考上大学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子每户送去2000元助学金,让他们圆梦象牙塔。

 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来到贫困户家中,祝贺他们的子女考上大学,悉心询问家中生产生活情况。石承琼鼓励贫困学子要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和引导下努力学习、发奋图强,学会感恩、学成归来为会仙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不仅解决了贫困学子上学难的问题,也发挥了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的表率作用。

 会仙镇坚持跳出扶贫抓扶贫,把扶贫工作与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有力结合。通过“企业+贫困户”脱贫新模式,为贫困户注入发展活力,解决了困难群众资金、技术等多个难题,加快了脱贫步伐。该镇进一步加大舆论氛围宣传,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宣传报道,让企业在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实惠,社会上有地位,老百姓中有口碑,辐射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