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收听收看全市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9-9-6

 9月6日,桂林市委组织召开全市人大工作会议。桂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秦春成主持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赵乐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新时代广西人大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桂林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始终把人民主体地位落到实处,始终发挥好法治的引领推动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

 赵乐秦充分肯定了桂林市各级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做好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创新时代桂林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和改善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确保新时代人大工作健康发展。

 临桂区委常委,区政协主席,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政府联系人大工作的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人员;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在临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