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举办2019年度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丁艺琳   发布时间:2019-9-9

 根据2019年度六塘镇人大工作计划安排,9月4日上午,六塘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2019年度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培训班从人大代表的行权履职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两方面展开。

 会议邀请桂林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方连授课。李方连从代表工作的职业特点、代表的权力与义务、人大代表工作规则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细致解读。与会代表认真听、用心记,通过学习,代表们进一步加深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增强了提代表议案建议的能力,对有效促进代表履职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各位代表通报了近期工作重点,呼吁各位代表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及时向镇人大反应选民需求,与选民做好交流沟通,为扫黑除恶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言献策。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了理论水平,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履职责任感;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工作要点和自身情况,积极将镇上的中心工作及时、准确地向选民宣传;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发挥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六塘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