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组织代表参加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9-9-12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意识,助力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推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0日上午,南边山镇人大组织11名人大代表参加由临桂区政府组织各行业领域在南边山镇开展的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先在镇市民广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区公安局、应急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等各部门通过宣传板报、发放资料、现场咨询、互动体验、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宣传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常见安全隐患、自救互救等应急知识。

 随后,代表们纷纷跟着联合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对镇区路段、集贸市场、街区商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整治车辆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对超载车主进行耐心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帮助劝导赶圩群众选择安全合法的交通工具出行。

 通过参加此次联合执法检查,代表们深刻认识到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主动呼吁身边群众提高自身安全责任意识和提升安全素质,积极配合和支持南边山镇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