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9-9-12

 中秋、国庆节临近,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1日,临桂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在会上围绕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操办酒席、收送礼品礼金、公款旅游等“四风”问题,结合临桂区纪委近期下发的《关于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头脑清醒,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摸高压线,以实际行动维护人大干部良好形象。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做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