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仙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19-9-13

 9月12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仙镇走访慰问其帮扶户,为他们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去节日的关怀。

 易立林在帮扶户张树林、张胜林家中亲切地与他们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产业发展、是否有安全饮用水、是否享受相关政策等情况,同时了解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易立林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表示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同时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