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翠兰带队到会仙镇进行2019年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初审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19-9-23

 9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带队到会仙镇进行2019年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初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爱华,会仙湿地公园管理局副局长邓志强陪同初审工作。

 初审工作组一行首先观看了会仙镇生态精品旅游线路项目山尾驿站,唐爱华对山尾驿站项目的建设情况、工作进度及助力全域旅游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初审工作组对山尾驿站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根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山尾驿站,硬件、软件设施标准化, 助推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

 随后初审工作组一行到会仙湿地公园,听取了邓志强自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以来的工作汇报,并步行湿地木栈道实地察看了会仙湿地公园。工作组一行对会仙镇、会仙湿地公园管理局科学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到一处都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国家验收标准查漏补缺,努力补齐短板,全面优化旅游资源、基础设施、旅游功能、旅游要素,抓好卫生整治、抓好问题整改、抓好特色展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旅游吸引力和美誉度。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