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调研组到两江镇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9-25

 9月24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带领调研组到两江镇召开专题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项目建设座谈会。两江镇人大主席周晓昀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在镇政府五楼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少波听取了周晓昀关于两江镇交通客运基本情况,开通城区通往两江镇公交的必要性的情况汇报,并提出希望能在开往桂林经开区的501公交路线增设路边村委站牌的建议。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人大代表也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少波指出,城乡公交一体化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要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统筹规划,优化现有的公交路线。调研组也会把这次收集的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