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队到两江镇督办区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9-26

 

 9月24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队到两江镇,对区二届四次人代会上区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督办。镇人大主席周晓昀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建议督办会。

 督办会上,督察组针对代表建议科教文卫1号《关于两江镇渡头中心幼儿园尽快投入使用的建议》和代表建议工交6号《关于请求重建两江大桥的建议》向代表了解建议答复及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代表建议答复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座谈讨论,提出了针对同性质建议可以相关部门召开人大代表见面会共同商讨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少波强调,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是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必然要求,是体现人民当家作主的必然要求。因此,各级人大都要做到建议办理、与代表见面、回复到位,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确保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到实处。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