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9-9-26

 9月26日,五通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镇79名人大代表有67名代表参加会议。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李少波指出,区委很重视五通镇的各项工作,把优秀的领导干部推荐到大的乡镇担任领导职务,寄希望五通镇有一个质的飞跃。希望五通镇人大代表不辜负人民的重托,把这次大会开好,圆满完成大会的任务。

 根据大会的议程安排,这次大会主要是补选五通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根据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统计票数,梁富文以满票当选五通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随后,新当选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的梁富文进行了就职宣誓。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