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开展“履职尽责作表率,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周冬平   发布时间:2019-9-27

 为进一步提高各级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六塘镇于9月26日上午在道莲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履职尽责作表率,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并进行了座谈。

 六塘镇镇长刘少荣、人大主席朱志桂以及来自道莲、六塘、居委三个村(居)委的区、镇人大代表近20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围绕村集体经济、脱贫攻坚、扫黑险恶等工作踊跃发言,共提出18条目前镇内普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

 近年来,六塘镇人大坚持以人为本,把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主动联系群众,了解民情民意,集中民智,排解民忧。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