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调研组到南边山镇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情况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1日上午,区人大农业农村与环资城建工委主任王军发、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龙林群一行5人赴南边山镇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情况,实地察看镇区现有营运班车乘车中心,并在镇四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南边山镇人大主席蒙明生及镇长秦成志等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秦成志就南边山镇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南边山镇距临桂城区44公里,辖13个行政村,总人口约3.15万人,目前通往桂林、临桂线路,南边山-临桂共有7台车,途径六塘、桂阳公路到达万福路转向临桂;通往临桂线路,临桂城区-南边山共有7台车,途经会仙汽车站停。与会人员就直达镇区公交资源空缺、公交运营时间不合理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军发指出,城乡公交一体化关乎人民群众福祉,也是人大代表一直关注的重点内容,区人大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在年初人代会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积极解决议案、建议中关于交通方面的问题,为群众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