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古巧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11日上午,四塘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61名镇人大代表及3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词。

 会议期间,各位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大会依法选举出四塘镇第二届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一名。大会上播放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代表们观看后纷纷表示,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经历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绘就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大会上,新当选的镇长、副镇长分别庄严的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镇党委书记彭玉胜在大会闭幕式上作讲话。他对会议期间,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神圣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会议过程团结民主、风清气正表示赞赏,希望各位代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共同谱写新时代四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