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6日,临桂区人大组织召开“学史知史、爱党爱国”集中学习暨“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聚同心”专题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诵读《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等红色经典片段,相关负责人分别领学《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2017年10月31日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部分篇目,深情讲述了湘江战役红色故事。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信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聚同心”这一指导思想,立足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