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调研组到临桂镇调研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粟斌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5日,临桂区人大教科文卫与民族工委主任梁增芝带领区人大调研组到临桂镇,就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镇人大主席李林宏、镇分管旅游的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讨论、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临桂镇乡村旅游项目的规划理念、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旅游存在的制约因素和困难等。临桂镇以生态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建设为契机,以“新农村、新旅游、新体验、新风尚”理念为指导,主要围绕桂林油茶产业示范区骑行步道、崇华中医街养生养老基地及农家乐旅游等重点打造,渐次推进乡村旅游发展。

 随后,调研组来到金龟河生态农庄,实地考察了农家乐旅游发展情况。金龟河生态农庄集餐饮、住宿、采摘、垂钓、KTV等休闲娱乐于一体,2017年被评为桂林市四星级农家乐。同时,该农庄还可为周边村民提供就业岗位,在激活乡村旅游的同时,可有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调研组对临桂镇乡村旅游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表示会将调研所得的问题和建议加以分析汇总,并就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的发展品质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临桂镇进一步结合本地实际合理配置资源,协调乡村旅游业与相关产业的关系;充分培育和挖掘乡村特色产业,进一步增强旅游精品路线的观光性,推动乡村旅游业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