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五通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4日至16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黄萍带队到五通镇深入10多个村(居)委,开展为期三天的脱贫攻坚调研。五通镇人大主席梁富文全程陪同。

 今年,是脱贫攻坚最为关键的一年。为了确保脱贫攻坚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黄萍带队深入到五通镇的浔江、上祥、西塘、桐山、杨梅、罗江、大塘、板屋、五通等村委开展脱贫攻坚督查调研。调研组进入村委后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走访贫困户等形式,一是了解村集体发展情况,二是督查驻村工作队员的驻村情况,三是了解贫困户脱贫的路径和成效等等。通过为期三天的调研走访,调研组认为五通镇的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成效。

 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之中,调研组还针对所到的被列为村级软弱涣散党组织督查整改情况,检查了村级党支部的会议记录、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整改之前和整改之后的变化等,对软弱瘫痪党组织起着督促整改的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