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到六塘镇开展全域旅游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周立勤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8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一行6人到六塘镇开展全域旅游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莫柳红就目前六塘镇依托城乡风貌建设、文化挖掘传承、城郊新农业发展等三方面助推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做了详细介绍,针对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李少波等一行同志听取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对六塘镇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挖掘旅游资源、拓展文化内涵、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李少波同志强调,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临桂区的乡村旅游做大、做强、做实提供有力支撑,为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