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人大代表第五次会议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8日,中庸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镇长唐梓刚作的中庸镇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报告。唐梓刚在报告中感谢中庸镇人大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对人大代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积极履职监督,当好脱贫攻坚的监督者、参与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扶贫办和相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中庸镇紧盯目标、发挥优势、补足短板,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地,尤其是中庸镇人大出台并落实的“助力脱贫攻坚方案”,进一步构建了全镇的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脱贫成果得到巩固提升。希望中庸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继续与镇党委、政府同心同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抓好、抓实、抓具体,确保今年预脱贫户117户365人高质量稳定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镇民政社会事务管理所及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分别做了述职。人大代表从协助政府推进工作、集中联系代表、群众满意度、发挥职能作用等方面对述职单位做了满意度测评。大会还依照相关法律程序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在这次会议中,代表们履行了民主监督职能,并积极对脱贫攻坚工作建言献策,为民代言,始终不渝地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代表们对中庸镇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贫困发生率由精准识别时的6.4%下降至0.28%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