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县蒙山镇人大代表到四塘镇参观考察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古巧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9日上午,蒙山县蒙山镇人大代表考察团一行51人在该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廖世娟的带领下,来到四塘镇考察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人大代表之家、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内容。四塘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韦史林,副镇长骆孑兑来陪同考察。

 考察过程中,镇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考察的蒙山县蒙山镇人大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四塘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网络建设、人大代表之家、微信公众号等有关情况,并带领参观了镇政府四楼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各项上墙制度。随后,工作人员带领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四塘镇市民公园、宏谋广场、集镇市场等地,介绍了四塘镇横山村四方井豆腐乳、腊村葡萄、李家村大米以及秋西瓜等产业情况,并讲解了四塘镇悠久的人文历史故事。

 代表们纷纷感叹,近年来四塘镇取得的新发展、新突破,对四塘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赏,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参谋作用,提交更多更好的建议给镇党委、政府,助力乡村振兴,从而把人民的家园创建得更舒适美好。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