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林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约谈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4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约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集中约谈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李少波、黄萍出席会议。

 会上,陈苦源宣读了2019 年第三期《临桂区脱贫攻坚督查简报》,被通报的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易立林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大政治任务,近年来,区人大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从督查简报中通报的问题来看,反应出我单位帮扶联系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还不够认真细致等相关问题。大家要吸取教训,对照检查,点对点整改,举一反三提升,以正确的态度正视问题,积极的心态面对问题,切实改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

 易立林强调,大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细查找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的问题和不足,驻村工作队员也要进一步加强对帮扶联系人的业务指导、工作检查督促,力求在上级检查时不出现问题,顺利通过桂林市、自治区“四合一”督查、新闻媒体暗访检查、省际交叉检查、国家级抽检等一系列检查,确保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