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召开落实自治区推进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部署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上午,临桂区人大组织召开落实自治区推进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部署会议。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推进“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提升完善乡镇(街道)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功能,在现有村(社区)代表之家的基础上逐步规范建设代表联络站, 用两到三年时间,逐步形成以乡镇(街道)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为重点,以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为延伸的代表履职平台布局网格化;实现各级人大代表贴近基层、服务群众、进站履职常态化;实现多级人大代表在同一履职平台交流互促、聚智汇力联动化;实现经常听取和反映群众意见,推动代表性、普遍性、全局性问题解决长效化。

 陈苦源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实行“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克服困难,全面推进这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临桂区人大代表工作。

 临桂区人大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负责人,副主席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