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县人大考察组到临桂区考察学习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全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忠祥一行到临桂区会仙镇考察学习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等方面经验与做法。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等领导陪同。

 在燕山村委,会仙镇党委书记黄炬全介绍了会仙镇在农业方面通过推进“五个一万亩”基地建设发展,壮大生态农业;工业方面通过加强工业园区管理、继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实施“扶微壮大”工作不断夯实工业基础;第三产业方面会仙镇生态精品旅游线路项目快速发展,推进乡村旅游,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唐忠祥对会仙镇农业稳镇、工业强镇、旅游兴镇工作思路表示肯定,并表示十分值得借鉴学习。

 随后到燕山人大代表联络站,黄炬全介绍了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开展情况。同时燕山村、四益村作为贫困村,代表小组及代表个人针对扶贫工作通过代表小组活动、代表个人履职发挥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考察组一行纷纷拿出手机对墙上的制度建设和有关代表履职活动资料拍照留存,并对会仙镇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希望以后加强沟通学习,共同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