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到两江镇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5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萍率区人大法制与内务司法委员会、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和人大代表到两江镇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题调研座谈会。两江镇人大主席周晓昀、镇纪委书记白家钟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在镇政府五楼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召开。会上,黄萍听取了白家钟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表现形式,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的汇报。随后两江镇副镇长邓凌云也从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项目可以向民生工程倾斜,需要激励机制存促进村委干部从被动担当转化为主动担当等建议。

 黄萍总结中指出,作风无小事,要转变作风,把作风作为工作的最大保障,持续加大力度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风,加强学习提升干部的工作能力。作为人大代表,也要敢于大胆的监督和提出问题,立足实际,做到实事求是。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