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到宛田瑶族乡调研全域旅游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唐鑫海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5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人大教科文卫与民族工委主任等一行6人来到宛田瑶族乡,开展全域旅游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调研。宛田瑶族乡人大主席李远信、乡长彭胜发等陪同调研。

 在当天的调研过程中,彭胜发对宛田瑶族乡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做了汇报,向调研组阐明了宛田瑶族乡发展旅游产业的优势和难点,同时也希望区人大能够给宛田瑶族乡乡村旅游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共同助力临桂区全域旅游进一步发展。

 通过调研,李少波对宛田瑶族乡开展全域旅游乡村旅游产业多年来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在调研过程中表示:宛田瑶族乡是临桂区面积最大的乡镇之一,具有优越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瑶乡民族风情,风景秀丽,具有很好的乡村旅游开发潜力,在发展过程中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瑶族文化内涵,风景与文化发展齐头并进,才能在众多乡镇中脱颖而出,彰显宛田瑶族乡乡村旅游特色,推动临桂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