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主持召开分管委室谈心谈话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人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提高人大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10月30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主持召开分管委室谈心谈话会。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举联络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摘自习近平总书记所著《摆脱贫困》一书中的篇目——《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陈苦源先后从学习教育、业务素养、工作职责、工作纪律等方面同参会人员谈话交流,大家深受启发。

 陈苦源强调,大家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探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方向方法,要找准定位,明确责任,加强请示汇报。希望大家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克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思想,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团结协作,紧盯重点难点工作,把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认真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