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信访信访接待活动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5日,两江镇人大代表主动参与两江镇开展的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大接访”活动,认真接待了信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主动协调相关部门为信访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人大代表还组成工作队,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印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内容的编织袋、围裙和纸巾等进行宣传,并指导群众使用微信关注普法公众号,以便于群众能实时掌握最新的动态。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约150人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400余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宣传作用,加强了两江镇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拉近了代表和群众的距离。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