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贯彻落实区委书记何新明同志上党课重要精神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9-11-1

 11月1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和主任会,贯彻落实区委书记何新明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党课精神的核心要义,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动深入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何书记的党课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区委中心任务,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增强加快打造“桂林新中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团结协作,奋力开创临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李少波、黄萍,以及常委会办公室,各专委、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