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赴灵川县、全州县开展现场教育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7日至8日,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周汝吉的带领下,赴灵川县九屋镇江头村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廉政现场教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教育。

 两天来,同志们先后到江头村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听取周氏家族几代官员廉政事迹的介绍,学习“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爱莲文化,学习江头村数百年来176人为官却无一贪官的优良传统和廉政文化教育体系,以及周敦颐家族良好的家风;听取红军突破湘江战役、红军遗骸收殓保护工作开展、纪念馆和纪念林建设情况介绍。

 参加本次现场教育活动的党员同志通过实地走访学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看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清廉自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新时代长征路走好,把当前各项工作做好,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桂林新中心”、实现临桂“两个建成”贡献人大力量。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受邀参加此次党员活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