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参加桂林市人大系统通讯员培训班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文婷 图/王明勋   发布时间:2019-11-8

 11月7日至8日,桂林市人大在灵川举办2019年桂林市人大系统通讯员培训班,临桂区人大积极响应,由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带队,组织各乡镇人大通讯员参加培训,并在会上作了人大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市人大围绕当前人大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参训人员开展了调研材料如何秒变新闻稿件、人大稿件的写作要求及投稿注意事项、手机摄影技巧等方面的培训,既全面,又实用,对进一步提高全市人大系统新闻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培训班上,临桂区人大荣获“2018年度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周荣华、廖园园、唐敏勤、李雪娇等四名通讯员荣获“2018年度桂林市人大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大增强了临桂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的荣誉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临桂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综合素质,为今后一段时期指导和加强临桂人大系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该培训班。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