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人大助推启用道路智能交通监控系统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9-11-7

 11月1日8点22分,一辆挂桂CAV875牌照的面包车在临桂区五通镇义宁大道中段不按规定停车,被道路智能交通监控系统抓拍,受到了相应的处罚。这是该镇人大助推启用道路智能交通监控系统,在不到一个星期抓拍罚单的169辆汽车中被处罚的第一单。

 今年6月26日,五通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上,有三个代表团的代表向镇人大、政府递交议案,要求借助第四批新型城镇化示范镇建设的契机,安装和启用道路智能交通监控系统,管理镇区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优化交通环境,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压力,营造平安氛围。会后,该议案及时列入到镇三家班子的议事日程上,并作出具体的措施:在义宁大道南路、中路、北路及永业新城、通宁路、东门口至大桥头等主干道启动智能交通监控系统,实行电子警察对不按规定停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走禁行线、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施全天候摄录取证,并依法实施处罚。

 据悉,在乡镇中启用道路智能交通监控系统,五通镇走在了桂林市的前列,这将有助于平安创建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