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开展“创建美丽瑶族乡”创城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蓝珠凤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打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营造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宛田瑶族乡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于11月8日至11月12日,组织开展2019年宛田瑶族乡“创建美丽瑶族乡”主题活动,助力临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期间,乡人大代表及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分为五大组,在宛田街道开展“创城”宣教、整治行动。乡人大主席李远信带领组内志愿者一路清理积存垃圾,清除非法小广告,对车辆违章停放及店铺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协助占道经营店铺搬运杂物,拆除越界大棚。对沿路店铺采取“地毯式”的入户宣传,鼓励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

 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增强了人大代表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引导众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调动全乡工作人员及群众的创城积极性,为“创建美丽瑶族乡”创城服务主题活动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