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成功举办2019年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古巧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的视野,转变发展理念,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11月8日,四塘镇成功举办了2019年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区、镇人大代表共70余人参加培训。

 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苏汝斌就加强代表学习培训、全力办好本次培训班作讲话。他强调,对代表进行集中学习培训,既是人大代表丰富知识、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新时期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共分两个阶段。上午,临桂区委党校赵璐璐老师给各位学员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重点讲解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全面从严治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定力,这样才能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要强化思想引领,形成凝心聚力抓落实的共识。

 下午,代表们到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信和信·崇华中医街”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观摩、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崇华中医街的渊源、服务项目、诊疗优势以及人才引进等内容,明白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一个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充分拓宽了各位代表的视野和认识。

 培训结束后,代表们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担责,为推动四塘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