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2日,临桂区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掌握实情、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服务发展的实际行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人大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人大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临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围绕民生及人大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选取调研课题,深入各单位、乡镇、村委实地查看,通过座谈交流、征求意见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内容详实且具有建设性的调研成果。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少波、黄萍,以及机关各委室主任、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认真梳理、分析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对策。

 易立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家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带头学习理论、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我们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