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履职建平台建设和扶贫产业活动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7日,为了进一步建设好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进扶贫产业的发展,两江镇人大组织镇部分人大代表约40余人对山口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和扶贫产业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先到山口村进行视察,临桂区人大代表黄芳辉向大家介绍了山口人大代表之家于10月底更名为山口人大代表联络站,包含山口、保全、二圳三个选区代表,现有2名市代表李建新、杨素英编入到山口人大代表联络站,便于更好的开展人大工作。随后,莫金乔代表针对代表联络站设备配备、如何完善人大台账资料等分享了建设经验。最后,代表们一起来到山口村柑橘种植基地,实地察看柑橘长势情况,莫金乔代表向代表们介绍了山口柑橘扶贫项目发展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充分认可山口村产业扶贫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助力消费扶贫产品,现场购买扶贫脆皮金桔约250斤。

 视察中,代表们通过认真查看硬件设施和现场咨询交流等方式,了解了人大代表联络站最新的建设模式,并表示要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代表联络站认真履职尽责,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助力推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工作上新台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