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调研组到两江镇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1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调研队一行5人到两江镇城联村鑫鑫惠农青蛙养殖产业示范点和柑橘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工作,并详细了解两江镇特色农业发展情况。镇人大主席周晓昀、副主席刘发刚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到青蛙养殖基地,详细询问了负责人养殖美国黑斑蛙条件和养殖优势,并了解到鑫鑫惠农青蛙养殖产业示范点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实行统一农资供应、统一技术管理、统一生产标准、统一品牌销售的产业化管理经营流程,极大的解决了剩余劳动力的劳务输出。随后,在城联村柑橘种植基地,调研组了解现在种植的主要品种及种植优势,并了解在柑橘销售和带动群众增收方面的相关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李少波对我镇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以农业转型升级,科技兴农打造一村一品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扩大特色产业种植规模,宣传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助力脱贫攻坚,做到村民不离乡,照样奔小康的目的。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